close

 image  

小惡魔彩妝真的好好用阿~~~

一試成主顧

 

說到唇彩,其實我很不喜歡嘴巴上有抹東西

尤其擦護唇膏或唇蜜的時候,風吹來會整個黏住頭髮

超 級 討 厭 !

所以嘴巴常乾乾的,因為根本沒在保養

 

一直到用過小惡魔的美唇棒之後才開始慢慢在乎嘴巴這件事

它不僅顏色很飽和,還非常保濕~~~~

擦了一整天嘴唇反而變得更嫩餒

剛好趁著這次小惡魔買唇棒送遮瑕

就說服耳根子軟的學妹一起跟我敗下去了XD

 

 

 

   

我手邊的唇部用品很少

除了我一直很愛的4號偷心桃之外,加上這次買的1號粉可愛跟5號花心桃

另外還有etude house的唇部專用遮瑕棒跟日本買的藥用DHC護唇膏

image

(偶偶偶偶偶偶爾會想到用神仙教母的糖霜去角質保養一下)

 

 

 

 

 

 

 image    

在手上試色,蠻好上色的大概來回一兩次就可以畫出來

我是很喜歡小惡魔唇棒的顏色還有非常保濕

不過它不是持色型的所以用衛生紙擦還是會擦掉一部分

就看個人的喜好與需求來選擇囉 XD

 

 

 

 

 

 

實際擦在嘴巴上就像這樣~~

 image

 

左上是我的裸唇,我嘴唇本身就偏紅

 

擦上01號粉可愛美唇棒,感覺上課或上班很適合用

不會太高調,一點點淡淡的粉嫩色就讓氣色變很好

不過我自己感覺跟我原本的嘴巴顏色差別不大XD

我可能會拿來送我姐姐ㄏㄏㄏㄏㄏ

 

擦上04號偷心桃美唇棒,這個也是我最愛的顏色~~~

紅中帶一點點桃,不管配什麼妝容都很好看

不過我媽媽覺得太紅了~~~(但我還是很喜歡XD)

 

擦上05號花心桃,適合亞洲人桃的剛剛好,不是像芭比娃娃粉紅那種

我自己覺得不太會顯黑,下次可能要抓個小麥肌膚的人來試試看XD

有看到一些韓妞妝教學都用這支~~

 

 

 

 

 

 

 

喔對了同場加映

學妹教的咬唇妝化法,不過我被他笑這個失敗XD

頂多可以稱得上漸層妝(吧?)

image  

 

1.先把etude house的唇部遮瑕棒擦在嘴唇界線上然後推均勻

這支的遮瑕能力很棒,不過有點乾,所以我沒有上滿整個嘴唇

擦完看起來很像生重病一樣,所以我偷笑了XDD

 

2.再來在中間擦上比較深色的唇彩(照片是畫小惡魔4跟5號)

 

3.最後把中間深色的唇彩慢慢往外推開就完成啦~

推開之前可以先抿一下衛生紙,比較不會推過頭(跟我一樣悲劇)

 

 

 

 

之前看到別人分享的咬唇妝文,他說唇彩的比例要在嘴唇的一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嘴唇比較厚不能推出去太多@@

 

我還在練習拉,如果有人願意分享秘訣的話我會超感謝你

 

 

 

 

 

-----------------------------------------------

 

我真的荒廢部落格蠻久的XD 好佩服天天更新的人

 

最近好不容易結束了手邊的好多事情

論文跟研討會還有口試跟最後修改的細節

雖然很開心,但想到要離開讀了6年的學校還真的有點不捨

以後就不能說自己是學生了(悠遊卡不能打折了)XD

 

 

總之我會繼續努力分享一些心得跟自己使用的訣竅啦>__^

感謝你的閱讀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呀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