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無酬體驗文與 Magic shop 魔顏生技 合作]

內容有使用心得加上我平常上底妝的技巧

 

 

 

 

最近愛上清新淡妝感(其實我更愛素顏出門XD)

因為沒有很濃重的眼妝或紅脣

所以清透的底妝更顯得重要

這次我體驗很多人推薦的

清透光防曬隔離乳(膚)蠟橘超完美柔焦妝前乳

 

 

 

 

 

先來介紹一下 Magic shop 魔顏生技

他們家都是"台灣在地生產研發",光MIT就夠吸引我惹

來自台灣的公司為了讓消費者能體驗更好的產品因此他們沒有花很多廣告費在曝光上

不過近年來也慢慢累積知名度,在北區有八個專櫃點,海外也是小有名氣唷

有興趣更了解的人可以去逛逛他們家的官網^__^

 

 

 

 

 

 

因為是底妝介紹所以一定要先來張素顏照

 

 

我最近皮膚的狀況不是很好

除了睡不飽黑眼圈以外,還有手賤去擠痘痘留下的痘疤

然後雖然我用ZR相機,不過我有把 美 肌 功 能 關 掉 !

看能不能提升一點點參考價值囉>__^

 

 

 

 

 

 

平常我都是走一個極致懶路線

所以都是CC霜隨便抹抹就出門XD

這次用了蠟橘超完美柔焦妝前乳,真的有讓我驚訝

質地是水感乳液,但是一抹立馬讓油光肌變乾淨清爽

完全不油不黏膩,摸起來皮膚變超古溜~

 

 

妝前乳添加控油因子,除了抑制油脂過度分泌外

還能增進保濕能力改善乾燥脫皮現象,保持肌膚的油水平衡

並具有填補細紋的功效,讓膚質滑嫩好上妝

 

 

 

 

老實說照片上我自己也看不出來哪裡有差XD

但實際摸起來真的差很多!!!!!

 

我是混和性肌膚

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擦上去有種霧化感

而臉頰摸起來是滑嫩保濕的感覺

可以的話你們一定要親自體驗看看

很嫩Q啊我的臉頰們

 

 

 

 

 

 

 

接下來是 清透光防曬隔離乳(膚)

因為我自認為皮膚偏白所以選擇膚色

另外還有綠色跟紫色可以根據皮膚的狀況來做選擇

綠色適用泛紅、過敏膚質

紫色可以修飾黃色、暗沉肌膚

 

 

修飾膚色、質地輕盈,非常滑順好推

快速吸收不黏膩,防曬保溼一次完成

能有效隔絕彩妝、髒空氣以及紫外線,防曬係數SPF30 PA+++

 

 

 

 

 

平常我在臉上塗塗抹抹的時候都會有幾個步驟

不論是乳液還是化妝品動作都一樣

用小畫家畫了很簡易的示意圖你們別介意XD

 

 

額頭用畫圓的方式慢慢往外往下,記得髮際線的地方也要擦到

再來是鼻子用小圓圈畫,鼻翼的地方也要注意到喔

眼睛大家都知道,不想長細紋的話要用輕點的方式推開

臉頰的話我是會小範圍往外推,最後從下巴往上帶

剛好順便拉提一下嘴邊肉XD

 

然後之前看電視說用中指跟無名指上妝的力道比較剛好

食指比較有力,會拉扯到皮膚~~

或是更專業的人可以用化妝海綿上妝~~

 

 

 

 

 

 

 

 

畫上一半的時候長這樣↓↓

 

 

搭拉~

黑眼圈被蓋掉不少,然後下巴的痘疤也淡掉很多

整體皮膚都明亮了起來

 

 

 

 

再進一點看長這樣↓↓

 

 

我臉頰上完有一點點點點脫皮出現(我是覺得無所謂啦XD)

會介意的話就建議是油性肌的人使用

 

蠻厲害的地方是鼻子上跟臉頰的毛孔幾乎都隱形了

而且我只擦薄薄一層而已,用量很省

(眉毛好像毛毛蟲XDDD)

 

 

 

 

 

 

 

然後通常我都直接拍上蜜粉就結束了哈哈哈

厲害的大家可以上個遮瑕或是修容

最後在上粉底跟蜜粉就大功告成囉

 

 

看起來好像天生好膚質一樣~

(不知道看到這邊有沒有人拉回去看素顏照XD)

 

 

 

 

 

 

我的使用後小心得大概分幾點

1.持久度還OK,出門至少撐4小時沒有問題

2.控油度不錯,不過早上出門到晚上還是稍微要吸個油

3.有防水效果,但是不建議去海邊挑戰XD

 

 

 

 

 

想更了解Magic shop 魔顏生技可以點以下連結

官網

超級商城

MOMO賣場

24H PCHOME

 

 

 

 

 

 

大概就是這樣囉~~~

反正只要是MIT的東西我都很支持~~~~

只是很不好意思這篇欠超久的

 

我最近消失很久因為我終於找到工作了(灑花)

最近剛成為正職顆顆

 

 

 

之後大概也是不定期更新

希望大家喜歡,也謝謝支持我的人

 

 

 

 

延伸閱讀

【妝】放電大眼,睫毛捲翹的小秘密

【妝】濃眉女孩的困擾,如何輕鬆修出自然眉

 

 

 

arrow
arrow

    呀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