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聖誕快樂~~~還有交換禮物快樂~~~~



我跟我的好朋友們每年聖誕節都會聚餐跟玩交換禮物

今年本來是打算只要聚餐,可是交換禮物太好玩了

所以就是想玩的帶禮物,不玩的人出席就好


用了廣角鏡所以照片都糊糊的




然後這次交換禮物的前幾天我們有3個人約要去看電影

因為距離撥放時間還有一段時間,我們想說先去旁邊誠品逛逛


剛好看到too cool for school的櫃,我隨口跟許(首圖那個男生)講說

欸!你如果買雞蛋面膜,這次大家一定會搶著要抽到你的禮物拉!!!!!!!!

(真的不是我們欺負他,因為他都送那種又難帶回家又占空間的娃娃雷禮物XD)


結果他還真的跑去買了雞蛋面膜要當交換禮物


後來我跟辰整路都在偷摸面膜,說要先跟它培養感情哈哈

聚餐當天吃飯前也在偷摸,抽獎前也要摸一下XD





總之呢~

最後被幸運的我抽到了











其實網路上已經有超多關於白滑雞蛋面膜的評價了

但是真的一定要親手摸過才知道

wow~效果超棒餒




大概介紹一下

雞蛋面膜有豐富的蛋白質,可以有效的吸取臉上的油脂

而且所有的膚質都適用~


要把雞蛋面膜擠出來之前可以搖一搖瓶子

面膜是慕絲質地,很方便也很能夠均勻的塗抹在臉上

溫和的味道聞起來很舒服


使用的時候大概在手上抓一個乒乓球的份量,記得要避開眼唇周圍

等1分鐘就可以洗掉囉~

這非常適合懶人ㄎㄎㄎㄎㄎ




接著只要用清水洗就很乾淨囉

洗掉之後

皮膚真的非~常~滑~溜~,還會留有一點淡淡的香味

只是照片好像有點拍不出來前後的對比


右邊才是after喔~~不說看不出來對吧

(我用i5s的鏡頭拍,沒有修圖)


我朋友說看起來毛孔有縮小不知道是不是安慰我啦XD

總之雖然照片看不出來

但是臉敷完面膜後的觸感真的很~~棒~~~

價格也很親民


推薦你們一定要親自體驗那咕溜的手感!!!!!!!!!!!!!!!!!!!!!!!!!






--------------------------------------------


一些碎念


我們交換禮物有個很衰的人,連續兩年抽到"進階版驚喜包"

太可憐了

想知道是誰就滑去首圖看誰臉最臭ㄎㄎ


還有許同學單身喔~~~以下開放女性報名




arrow
arrow

    呀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