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無酬體驗文與choies.com合作]

冬天終於要來惹~~~

雖然我很怕冷,不過冬天的衣服都豪好看額~~~



如果還不知道Choies的人可以先看看這篇 ↓↓↓

【穿搭】Choies.com 便宜x質感,超好買歐美風格購物天堂





然後~~

我這次選的衣服是一件男友風皮外套跟一件超氣質小洋裝

另外還有挑了一個很可愛的葉子項鍊

包裹一樣是用夾鍊袋非常整齊的收好,飾品用泡泡紙包起來

打開的時候皮外套有一個味道,不過掛起來晾一天就淡掉很多了

洋裝與飾品則是無可挑剔的100分!!!







然後因為上次的照片是在房間拍的可能拍不出感覺

這次為了拍得好看一點還特地請我的好朋友幫忙

說真的在外面拍穿搭衣服的照片,實在需要非常大的勇氣

我真的是姿勢白癡ㄏㄏ







我衣櫃幾乎都是長版的超保暖外套

一直都蠻想找皮外套的,剛好有看到就買了(沒錯就是首圖那件)

這件是one size的,說真的拿到的時候我第一個想法是

wow!好大件

穿起來就是有種偷穿男友外套的感覺

長度是剛好遮到屁股,然後它內裡是漂亮的格紋

領口、袖口、下擺都是寬的棉質,有一點彈性

穿起來不會太重,而且風不太會吹進去所以非常保暖

(點圖片可以直接去Choies看看更詳細的內容優)








--------------------------------------------



接下來要介紹小洋裝

我選的是S號(可以悄悄話問我身高體重ㄏㄏ)

洋裝是七分袖,有一點點小高領

仔細看表面是小格紋,穿起來是硬挺的版型所以很有質感

腰線跟肩線的剪裁看起來非常顯瘦,裙襬呈現一個不浮誇的小澎度

這件讓我非~常~喜~歡~

完全就是我衣櫃裡面會出現的衣服

簡單的搭懶人鞋就很好看了,也可以搭跟鞋看起來更有氣質

就是一件很百搭的洋裝,非常適合像我這種不愛搭配一堆東西的懶人






--------------------------------------------




最後要介紹的是小葉子項鍊

眼尖的人在前幾張照片應該有看到

我覺得他們家的飾品真的都便宜而且很精緻

並沒有因為價格便宜就有毛邊或是扣子壞掉之類的問題

目前買的手環跟項鍊我都覺得很棒

他最近出的耳環讓我很心動~~~我下次要買看看ㄏㄏ









--------------------------------------------


後記

很抱歉我拖拖拉拉ㄎㄎ,照片是前陣子還在炎熱的暖冬拍的你們別介意~~

還有真的非常感謝我的好朋友願意幫我拍照

10張裡面大概9張都是我在偷笑的樣子哈哈

希望這次的成果會有人喜歡^___^


另外就是最近剛好要聖誕節囉,新品跟折扣都非常多

大家可以趁著現在趕快去購物GOGO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oies 網路購物 Choies.com
    全站熱搜

    呀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